- 积分
- 740
注册时间2010-6-29
最后登录1970-1-1
在线时间 小时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本帖最后由 xin09 于 2010-10-13 13:16 编辑
大家看图就知道了,外面的皮去好以后,烧一锅开水把去好硬皮的栗子放在开水里煮5分钟,然后加一点冷水倒进锅里,
以你的手可以放到水里拿栗子的温度为好,水温控制在温度,冷了就不好操作了,
拿出来以后按去硬皮方法去软皮,用尖头的小刀操作很方便,
|
评分
-
查看全部评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