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操作将在您下回登录时自动记录您的这次国家选择。如需重新切换,可通过切换国家完成。
淘宝大秀场查看全部(有图片可优先显示在此处)
    楼主: 刘医生

    [寻医问药] 刘筱玫医生信箱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3-9-17 01:21:19 | 看全部
    这是医院的诊断书

    0BEC6773@A08E161E.CE8F3652.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9-19 01:00:03 | 看全部
    smilebb 发表于 2013-9-14 09:51
    刘医生你好  我想咨询一下 我现在已经孕30周了  从28周开始 手脚就跟犯湿疹似的特别痒  然后妇科医生给我开 ...

    您有没有注意自己出现黄疸(皮肤或巩膜黄染)?您的检查单里如果有bilirubina totale /diretta /indiretta 的字样而结果都在正常参考值范围内,就是已经排除了您担心的胆汁酸高的情况,您如果看不懂找不到,可以把检查单传上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9-19 01:03:40 | 看全部
    本帖最后由 刘医生 于 2016-6-27 23:37 编辑
    aibin1381 发表于 2013-9-16 01:39
    你好,医生,我去年在中国医院买了蛀牙,因为时间来不及,就出来了。现在在米兰边,中国医生让我一年半左右 ...

    可以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9-19 01:19:20 | 看全部
    a85387297 发表于 2013-9-16 13:05
    我经常容易拉肚子 去验了大便 家庭医生说我都正常 我还是有点不放心 可以帮我看看单子吗  ...

    大便白细胞数很少 leucociti : rari 以及最常见两种导致拉肚子的细菌在致病学意义上无 salmonelle,shigelle: assenti 可以基本排除细菌感染。

    导致拉肚子的原因很多,建议您找家庭医生作进一步检查确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9-19 01:56:00 | 看全部
    xinmenglixiang 发表于 2013-9-17 01:20
    医生,你好,我的一个中国朋友前些时间手指被摔碎的玻璃缸划破了,把手的筋划断了,他现在手指不能正常弯曲 ...

    我看了诊断单

    损伤不轻,这种情况不管在国内还是国外完全恢复的可能性都小,手术的手法以及精细程度因医院以及操作外科医生而异,不是说中国的都不好或意大利的都好,反而恢复期中国传统的针灸中药理疗效果更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19 11:01:14 | 看全部
    刘医生 发表于 2013-9-19 01:00
    您有没有注意自己出现黄疸(皮肤或巩膜黄染)?您的检查单里如果有bilirubina totale /diretta /indiretta ...

    谢谢您的回复  单子上你说的这几个检查 我都没有 只有最基本的肝功能检查
    acido urico  GOT/AST  GPT/ALT GGT   这几项   检查都是合格的  这样能排除我胆汁酸高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9-19 23:53:41 | 看全部
    本帖最后由 刘医生 于 2016-6-27 23:40 编辑
    smilebb 发表于 2013-9-19 11:01
    谢谢您的回复  单子上你说的这几个检查 我都没有 只有最基本的肝功能检查
    acido urico  GOT/AST  GPT/AL ...

    需要通过血液 bilirubinemia diretta /indiretta 检查才可以排除。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20 01:20:49 | 看全部
    二个星期了,我感觉胸口有点闷,深吸一口气感觉好点,不然的话,有东西压住一样的。请问医生这是为什么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20 09:10:32 | 看全部
    刘医生 发表于 2013-9-19 23:53
    需要通过我说的这几个检查才可以排除。

    但是我的妇科医生说只要这几个基本项是正常的  就可以排除胆汁酸高  不是这样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9-20 22:33:27 | 看全部
    本帖最后由 刘医生 于 2016-6-27 23:41 编辑
    smilebb 发表于 2013-9-20 09:10
    但是我的妇科医生说只要这几个基本项是正常的  就可以排除胆汁酸高  不是这样么
    ...

    不是   还需要看  bilirubina diretta /indiretta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20 22:48:06 | 看全部
    刘医生 发表于 2013-9-2 22:00
    请问现在裂口愈合情况怎样,大便经常带血吗,伴溃疡面吗?就算痊愈了,也需要注意饮食 ;) 因为容易复 ...

    谢谢医生的回答。没有溃疡,没有带血,两三年没有出现症状了。就是必须要每天排便,不排便的话会出问题。很想知道不手术能使裂口消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3-9-20 22:52:45 | 看全部
    本帖最后由 刘医生 于 2013-10-27 01:57 编辑
    空间游客 发表于 2013-9-20 01:20
    二个星期了,我感觉胸口有点闷,深吸一口气感觉好点,不然的话,有东西压住一样的。请问医生这是为什么啊, ...

    两个星期前有没有什么诱因? 您这种情况需要作进一步的检查,可能需要拍个胸片。


    刘医生9月28日主题帖:喝奶致癌?


    一段时间以来,国内报纸以及网络上一直有关于“牛奶致癌”的消息在微博、贴吧、论坛传播。同时,意大利报纸上也出现类似的文章:

    “Il latte fa venire il cancro”, è vero?

    Rispondo all’ultimo commento di Andrea Antiquark perchè so che la questione “latte sì o no” interessa molti. Io sono ancora piuttosto perplessa sul fatto che il latte vaccino predisponga a certi tipi di cancro. Purtroppo, non sono ancora riuscita a farmi un’opinione precisa. Gli omeopati consigliano a quasi tutti i pazienti di eliminare dalla dieta latticini e lieviti perchè spesso e in modo proporzionale al consumo, provocano intolleranze.
    Un organismo che si nutre prevalentemente di latticini, pizze, focacce, oltre a ingrassare, più facilmente incorre in stati infiammatori che possono predisporre al cancro. Vero è che gli orientali consumano pochissimi latticini e si ammalano meno di tumore, ma è anche vero che tutta l’alimentazione degli orientali è molto diversa dalla nostra: mangiano diverse alghe, soia, parecchio pesce e bevono tè verde. Dunque non manca solo il latte ma c’è abbondanza di elementi dalle proprietà antiossidanti e antitumorali(确实,东方人食用乳制品相对少,他们恶性肿瘤的发生率也相对低,但是,东方人吃的食物与我们差别太大:各种藻类,豆类,大量鱼类,喝绿茶,因此并不单单是喝奶少,他们有相当多的排毒抗癌食物).
    Il latte di mucca contiene i fattori di crescita (i famosi IGF1, 2 di cui le cellule maligne fanno grosse scorte牛奶含有生长因子IGF1 ,2,会协助恶性细胞生长) per far diventare grandi i vitellini e proprio per questo motivo all’istituto tumori, il professor Franco Berrino, che da anni promuove i progetti Dianaper prevenire le recidive di tumore al seno, dice alle donne di abolire il latte vaccino.
    Io ho scoperto, partecipando alle colazioni dei gruppi Diana, che il latte d’avena è altrettanto gustoso, sia con il musli e gli altri cereali che come ingrediente nelle torte (qui le figlie non si accorgono della differenza!) . Mi piace aver acquisito un nutriente in più per poter variare il più possibile l’alimentazione in casa.
    Certo, non ho escluso del tutto il latte vaccino. E vi spiego perchè.
    Sto ancora cercando (con la mia lanterna di Diogene) la coerenza degli esperti. Quando il prof Berrino mi dice “no al latte, allo zucchero raffinato, alla farina 0 che alzano i fattori di crescita e gli ormoni nel sangue, situazioni che predispongono ai tumori”
    io gli ricordo che “all’istituto oncologico europeo (Ieo) i medici dicono alle donne che la pillola anticoncezionale (un concentrato di ormoni di sintesi) previene il cancro all’ovaio nonostante fior distudi sostengono che lo fa venire alla mammella che è molto più frequente di quello dell’ovaio (e perchè allora non prevenire il tumore all’ovaio con l’alimentazione?) e che forse prima di togliere il latte è bene informare le donne sugli ormoni” e lui mi risponde che “questo è un altro discorso” e, inoltre, afferma di ignorare che ” la somatostatina riduce fattori di crescita” .
    E siccome quando un medico (uno qualsiasi) compila la mia cartella clinica e scopre che ho avuto un tumore, mi chiede se ho preso la pillola contraccettiva e non se ho bevuto il latte所有医生填我的病历发现我患过肿瘤都回问我是否口服过避孕药却并不问是否喝过奶, per tutti questi motivi la sottoscritta va in confusione. E come me centinaia di migliaia di altre donne.
    Da una parte ci dicono di non mangiare formaggio “per evitare di avere più massa grassa che produce estrogeni”, di “non bere latte che aumenta i fattori di crescita e gli ormoni”, e omettono di dirci che pillole e Tos (terapia ormonale sostitutiva in menopausa) fanno venire il cancro, dall’altra, nell’istituto a fianco, ci insegnano a “prevenire il carcinoma ovarico con la pillola”.
    Nel dubbio mi astengo? Dall’ormone di sicuro. Anzi lo lascio alla ginecologia in cattedra per la quale il “tumore al seno ormonosensibile è un effetto collaterale da poco”.
    E il latte? Da un pò di tempo mi comporto come Marco. Scelgo il bio per tutta la famiglia, perchè,come ci insegna il professor Giuseppe Altieri, nel latte vanno a finire i pesticidi ( che nel nostro corpo si comportamo come interferenti endocrini, ossia alterano il sistema ormonale) Giuseppe Altieri教授说奶会使我们体内调节荷尔蒙系统杀死病原的内分泌干扰素耗尽e gli Ogm, organismi geneticamente modificati, che ingrassano il foraggio.




    喝奶真的致癌吗 ?

    对立的驳斥观点认为喝奶和癌症并没有直接联系,具体报道如下:
    有观点认为“牛奶中的酪蛋白会导致乳腺癌,加速癌细胞扩散”、“牛奶中的IGF—1可以刺激癌细胞活跃生长与繁殖,导致前列腺癌、乳腺癌“。

    【回应】奶及乳制品中的酪蛋白致癌?

    “酪蛋白致癌”依据是美国康奈尔大学教授柯林·坎贝尔的一项“大鼠实验”。大鼠被给予致癌物黄曲霉素的同时,分别喂食大豆蛋白或酪蛋白,结果显示酪蛋白相对更易促进黄曲霉素诱发癌症。
    2006年12月,坎贝尔在美国接受人民日报社《生命时报》采访时表示,他的研究“并不是说奶及乳制品中的酪蛋白会致癌”而是酪蛋白相对于大豆蛋白而言,在致癌物黄曲霉素存在时,更易促进其诱发癌症。

    【回应】牛奶中的IGF—1致癌?

    牛奶中含量远少于人体自身产生的量,没有权威论证认为其致癌。
    IGF—1是什么物质?中国营养学会副理事长、全国乳品标准委员会副主任杨月欣教授告诉记者,IGF—1的全称是类胰岛素一号增长因子,对人体而言,其在血糖控制、生长发育等方面有重要作用,是一种蛋白质多肽。
    香港特区政府食物及卫生局发言人表示,IGF—1是生物自身分泌的一种激素样蛋白质,广泛存在于各种组织和液体里,包括人体的母乳。一般饮用的情况下,牛奶中的IGF—1不会对健康产生不良影响。
    记者在美国食品与药品管理局官网看到,该机构的最新审查报告回应称:迄今为止,没有证据说明IGF—1是致癌因素。人体本身含有IGF—1,一名成年人每日体内的生成量为一千万纳克。据测定,人奶中的IGF—1含量为13至40纳克/毫升,市场上的牛奶样本IGF—1含量约2.45纳克/毫升。世界卫生组织和联合国粮农组织的食品添加剂联合专家委员会的结论也基本与此相同。
    香港理工大学应用生物及化学科学系教授余海虎介绍,每天喝牛奶的人,血清内IGF—1含量会比平常人稍多。不过,对于IGF—1是否直接致癌,余海虎说,学术界没有共识,目前也没有权威论证证明IGF—1是有害物质。
    世界卫生组织对184个国家及地区的调查显示,在畜牧业发达的蒙古国,其前列腺癌、乳腺癌发病率为2.4/10万和8/10万,是发病率最低的国家之一。
    2009年,世界癌症研究基金会和美国癌症研究所总结近10年研究,发布了食物、营养与癌症预防领域最权威的信息,该报告由23个来自不同国家的权威专家,对全世界范围内的科学研究进行评议后完成。报告认为:牛奶降低结肠癌证据充分;降低膀胱癌证据不足;乳酪对促进结肠癌发生证据有限;奶油与促进肺癌增加证据不足;奶和奶制品与提高前列腺癌发生危险的证据不足。


    (问题请在“意大利你问我答”版块的医生信箱留言,医生电子邮件[email protected] , 诊所中文预约电话 331950261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22 09:53:24 | 看全部
    刘医生 发表于 2013-9-20 22:33
    不是   还需要看  bilirubina totale /diretta /indiretta

    谢谢您的回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22 13:21:32 | 看全部
    刘医生,您好!宫颈有点肥大。是什么意思啊?严重吗?需要注意什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3-9-27 22:23:36 来自手机 | 看全部
    请问打宫颈癌的预防针30都点的还可怜以打吗等回复谢谢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最新图片
    • 现在想申请65岁以下的父母这么难的吗? 我
    • 进入威尼斯要收费了
    • sisal这个提现是去邮局拿钱吗???我提现
    • 老板们你们货架都是买谁家的
    • 请问有什么适合从都灵出发去玩一天来回的小

    联系华人街

    法国公司:Sinocom sarl
    地址:47 Rue de Turbigo,
    75003 Paris,France
    联系电话:(0033)-(0)144610523
    意大利分公司:Sinocom Italia Srl
    地址:Via Niccolini 29,
    20154 Milano, Italia
    联系电话:389-2345588

    扫描苹果APP

    扫描安卓APP

    QQ|Archiver|手机版|华人街 huarenjie.com

    GMT+2, 2024-4-19 06:46 , Processed in 0.077340 second(s), Total 9, Slave 5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管理COOKI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