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503|回复: 5

想问一下街友们,在prato 登的身份证,住家都没有收过垃圾费,有些人说会到时有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4-2-12 11:58: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想问一下街友们,在prato 登的身份证,住家都没有收过垃圾费,有些人说会到时有罚款送来的,怎么可以去取消垃圾费呢?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2-12 12:02: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自己去垃圾公司计算付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2-12 12:47: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收到过,是你没有去开通激活把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2-12 13:45: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只是登了身份证,不会发给你的,垃圾费是发给合同是谁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2-12 13:56: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是不是更好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2-12 14:09: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法律有规定,身份证登进去后,要自己主动去激活垃圾费,不然之后会有罚款。 只要有身份证登进去的住家,就必须要付垃圾费。除非你这个住家退掉了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