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684|回复: 4

[居留问题] 请问现在申请居留,在法国10年时间是怎么算的?(已解决)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10-29 16:56: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本帖最后由 阿亮 于 2010-11-1 16:50 编辑

请问现在去14区警察局申请居留,那个来法国10年的日期是从哪里开始算的?
1),ASLC的出生公证翻译件的翻译日期
2),第一张难民是申请收据日期(CIRTIFICAT DE DEPOT)
3),第一张难民纸的签发日期
4),难民纸上的ENTRE EN FRANCE那一栏的注明日期。
如果没报难民,来法10年怎么开始算,从什么时候才开始算你来法?
知道的朋友请告知一下,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0-10-29 19:28:4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1 13:39:55 | 显示全部楼层
难民 第一个月 开始

评分

参与人数 1铜币 +1 收起 理由
阿亮 + 1 华人街有你更精彩:)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1 13:52:1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坚持到胜利 的帖子

难民的三个月到手的那一天开始!

评分

参与人数 1铜币 +1 收起 理由
阿亮 + 1 华人街有你更精彩:)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11-1 15:09:44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办过难民纸张,在难民纸上有进入法国的时间,ENTREE EN FRANCE,一般按这个时间算。
易之行事务所 0153269834

评分

参与人数 1经验 +1 铜币 +2 收起 理由
阿亮 + 1 + 2 感谢分享^_^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