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458|回复: 6

[居留问题] 居留的问题(申请居留用的出生公证要双认证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9-20 20:43: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本帖最后由 温尐❤ 于 2012-9-21 12:36 编辑

请问一下大家,现在申请居留用的出生公证要双认证的,还是用旧的10年前的那种

提醒:为了让你的问题达到最好的效果,建议你在标题写明问题主题

评分

参与人数 1经验 0 铜币 -1 收起 理由
温尐❤ 0 -1 建议你在标题写明问题主题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20 20:46: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需要新的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20 20:50: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过有很多中国人'都放新的进去'(其实我也不是很清楚'我10年前拿居留'都没有翻译公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20 21:02:42 | 显示全部楼层
新的比老的好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9-20 21:25:1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2月份放的是旧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10-1 19:20:29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大家:handshak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2-10-2 08:18: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