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050|回复: 10

[居留问题] 签工问题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3-6 18:30: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我一月份开始没签工了,四月份要按手指印,这样手指印还按的了吗?能不能就用去年的1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3-6 19:13:1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太知道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3-6 19:26:42 | 显示全部楼层
等知道人士回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3-6 20:10:08 | 显示全部楼层
:lol:lol:lo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3-6 20:58:14 | 显示全部楼层
电脑上显示说要签工单 那就麻烦了 没有就直接去可以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经验 +1 铜币 +1 收起 理由
superxlf + 1 +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3-6 21:55:51 | 显示全部楼层
基本可以用去年的1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3-7 00:14:23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哪个城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3-7 14:01:29 | 显示全部楼层
说明你已经失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3-7 15:27:28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般都要看前三个月的签工单的,实在没有前一个也行。。。
你还是抓紧时间签工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3-7 16:01:47 | 显示全部楼层
基本上要的,如果你101够了的话,也可以试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3-7 16:28:23 | 显示全部楼层
哎,伤心啊,看来不来的急报工了,希望碰见好商量的警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