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436|回复: 6

高三学生必需要打暑假工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前天 09: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如题,据说高三学生要打暑假班,90个小时,不需要报工是真的吗?有没有年龄限制呀!
求详解。谢谢大家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前天 09: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意大利未满的话罚的更重!只要上班就需要!没有例外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前天 09:54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叫免费的实习生,不是正常的工作,老师还有可能会过来抽查或调查的。高中应该都需要实习的,实习的分数应该还会记录到毕业分数里的!!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前天 12: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ohlihe 发表于 2 小时前
那叫免费的实习生,不是正常的工作,老师还有可能会过来抽查或调查的。高中应该都需要实习的,实习的分数应该还会记录到毕业分数里的!!

免费实习是高四的,没有分数只有评价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前天 12: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学校有说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前天 12: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是实习。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昨天 00: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苏某人 发表于 昨天 12:04
免费实习是高四的,没有分数只有评价

高三就有实习了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