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278|回复: 9

鹤哥,女的意大利多少岁可以退休,都需要什么手续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2-2 21:21: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鹤哥,女的意大利多少岁可以退休,都需要什么手续啊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 22:15: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男女同龄67 全保20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 22:25: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90后 100岁才能退休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2 22:41: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目测一下侨一代还很少有人拿到退休金,大佬级免谈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3 05:54: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人拿养老金没几个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3 08:54: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女的65岁或者40年工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2-3 09:03: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青田飞鹤 发表于 7 分钟前
女的65岁或者40年工龄
40年工龄,要求好高啊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3 09:20: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一年比一年长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3 09:20: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现在几岁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3 10:17: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意大利养老金太难拿了,几十年的签工到最后可能就一千不到养老金,到老了还要考虑居留问题,2年的居留是问题大,长期居留也行不通,到80岁飞机都不让做了,还怎么来意大利换居留,只能一直呆到老死是可以意大利养老的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