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021|回复: 27

[居留问题] 请问下大家补完材料了警察局给我打了这个回执单 这个算补成功了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1-23 11:59: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请问下大家补完材料了警察局给我打了这个回执单 这个算补成功了吗 picture.jpg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23 14:33: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登录移民网看看。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1-23 15:12: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早上刚刚补的 没有这么快的吧 而且我邮局查是正常的 就显示表格填写错误 警察局是红叉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1-23 15:21: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两个都查了 还是一样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23 15:31: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街友04212284 发表于 5 分钟前
今天早上刚刚补的 没有这么快的吧 而且我邮局查是正常的 就显示表格填写错误 警察局是红叉的
你的居留出问题了,这点是可以肯定,通常顺利按指印是没有必要多一张纸给你。
上面显示有notifica,楼主有没有收到什么政府部门的信件,包括债务,欠税。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1-23 15:49: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山口展翅bologna 发表于 16 分钟前
你的居留出问题了,这点是可以肯定,通常顺利按指印是没有必要多一张纸给你。上面显示有notifica,楼主有没有收到什么政府部门的信件,包括债务,欠税。
没有啊 按手印是10月份按的 叫我补工作合同 我第二次补是上个月去分局补的 那时候有回执单叫我补工作合同跟签工单 前几天发了邮件还是说差材料 所以我今天又是去补这两个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1-23 15:50: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山口展翅bologna 发表于 16 分钟前
你的居留出问题了,这点是可以肯定,通常顺利按指印是没有必要多一张纸给你。上面显示有notifica,楼主有没有收到什么政府部门的信件,包括债务,欠税。
我按手印的时候就口头跟我说补工作合同 去分局的时候才有补材料的回执单 然后今天是第二次分局补材料 完了给我这个单子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23 15:55: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街友04212284 发表于 1 分钟前
我按手印的时候就口头跟我说补工作合同 去分局的时候才有补材料的回执单 然后今天是第二次分局补材料 完了给我这个单子
你都补了两次了,那么,我也不清楚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1-23 15:56: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山口展翅bologna 发表于 14 秒前
你都补了两次了,那么,我也不清楚了。
因为第一次补了没成功 后来邮件发过来说要补的东西是跟回执单上一样的 然后今天又去补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23 16:03: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街友04212284 发表于 5 分钟前
因为第一次补了没成功 后来邮件发过来说要补的东西是跟回执单上一样的 然后今天又去补了
补的资料正确了没有,很多人把合同认证回执单误解为工作合同。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1-23 16:08: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山口展翅bologna 发表于 3 分钟前
补的资料正确了没有,很多人把合同认证回执单误解为工作合同。
unilav跟最新的签工单都给了 然后就是这个回执单是正在处理的意思吗 还是说只是我补了材料的证明收据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23 16:10: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街友04212284 发表于 1 分钟前
unilav跟最新的签工单都给了 然后就是这个回执单是正在处理的意思吗 还是说只是我补了材料的证明收据
unilav 就是工作合同认证回执单,至于你上面的单子,我是没有碰到过。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1-23 16:21: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山口展翅bologna 发表于 9 分钟前
unilav 就是工作合同认证回执单,至于你上面的单子,我是没有碰到过。
我也是第一次 所以请问下这个单子是什么意思呢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23 16:23: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山口展翅bologna 发表于 7 分钟前
unilav 就是工作合同认证回执单,至于 ...

为什么我补材料的时候,是之前叫我补材料的那张纸又重新复印了一张给我,这就算补材料的回执单吗之前那张也还给我了,等于我有两张一模一样的纸,为什么他们没收走呢,只是补的材料收走了,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23 16:55: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1202 发表于 半小时前
为什么我补材料的时候,是之前叫我补材料的那张纸又重新复印了一张给我,这就算补材料的回执单吗之前那张也还给我了,等于我有两张一模一样的纸,为什么他们没收走呢,只是补的材料收走了,
帮不了你,没有碰到过。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