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395|回复: 9

谁还有esselunga 的buono啊 谢谢各位大老板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6-1-19 13:36: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谁还有esselunga 的buono啊 谢谢各位大老板啊

来自: 华人街手机网页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9 13:43: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天就结束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1-19 13:44: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新的啊到25号的

来自: 华人街手机网页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9 14:02: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那还真的不知道,我看见都是到昨天18号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1-19 14:23: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自己只有一张17块的 不够用呵呵

来自: 华人街手机网页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9 14:41: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打我脸 发表于 16 分钟前
我自己只有一张17块的 不够用呵呵
这是给楼主的,望大家多多谅解。 picture.jpg picture.jpg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6-1-19 16:49: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哦我已经回来了 还是谢谢你哈

来自: 华人街手机网页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9 19:18: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收了 谢谢☺️、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9 19:33: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新的又出来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1-19 20:48: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12欧的我用了,谢谢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