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766|回复: 6

[居留问题] 广大华人街的朋友 疫情时候回去的居留 现在过期四五年了还有办法申请吗

[复制链接]
游客
游客  发表于 2025-8-18 13:53:00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广大华人街的朋友 疫情时候回去的居留 现在过期四五年了还有办法申请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8 14:04: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申请家庭团聚。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8 15:46: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有朋友也和你差不多…现在出来也重新等按手印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8 16:21: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意大利这边居留条办出来拿居留条出来 我知道这prato一个人有办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18 17:21: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也不可以,要人过来先,找个地方身份登记起来,报工也马上弄起来,去中国的医院花点钱,叫人弄个证明出来,就说因为疾病在中国治疗,或者其他不可抗拒的原因滞留在中国,文件要翻译起来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8-21 07:04: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街友44029269 发表于 3 天前
意大利这边居留条办出来拿居留条出来  ...

你好你知道谁有办理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9-1 15:20: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好..打你电话没有通..想问一下你的房子转掉了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