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755|回复: 9

车保险2023年1月开始保的,每次交钱都是半年,半年交的,他那里比别的保险公司贵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7-20 16:39: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车保险2023年1月开始保的,每次交钱都是半年,半年交的,他那里比别的保险公司贵。现在不想在那里保了,直接停掉吗,还是要把今年的下半年也要交掉才可以停掉。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20 16:42: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的合同就是一年的,只能再交了这个半年的才能换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7-21 00:24: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哪里保的啊。 半年 就有贵几百的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0-23 13:10: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青田飞鹤 发表于 2025-7-20 17:42:34
你的合同就是一年的,只能再交了这个半年的才能换
如果车在保险过期半个月后报废呢?这半个月可以不交吗?老外要我再交半年的,然后退我多余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0-23 14:37: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攒一ロ袋βθ光 发表于 1 小时前
如果车在保险过期半个月后报废呢?这半个月可以不交吗?老外要我再交半年的,然后退我多余的
车的保险又不是强制,只要不在路上就行。
不交。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0-23 15:10: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山口展翅bologna 发表于 半小时前
车的保险又不是强制,只要不在路上就行。不交。
车子已经报废了,不交超出的那半个月,会不会以后再保险保不起来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0-23 15:19: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攒一ロ袋βθ光 发表于 8 分钟前
车子已经报废了,不交超出的那半个月,会不会以后再保险保不起来了
你是保一年结束是没有问题,如果是半年,那么超出就要继续保。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0-23 15:21: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山口展翅bologna 发表于 1 分钟前
你是保一年结束是没有问题,如果是半年,那么超出就要继续保。
半年的,然后他说合同是一年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0-23 16:08: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攒一ロ袋βθ光 发表于 半小时前
半年的,然后他说合同是一年的
这种情况,就像上面鹤兄说的,你必须要交,然后再退。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10-23 16:53: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山口展翅bologna 发表于 半小时前
这种情况,就像上面鹤兄说的,你必须要交,然后再退。
好的,谢谢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