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164|回复: 8

养路费bollo. 请问下大家,6月份上牌的车,io app提醒我6月30号之前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6-11 22:28: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养路费bollo. 请问下大家,6月份上牌的车,io app提醒我6月30号之前把bollo付了,如果我在30号之前把车卖了,那这个bollo是我付还是新车主付.谢谢各位大佬🙏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11 22:51: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等转换成功后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11 22:56: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6-11 23:15: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bollo不是付的下一年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11 23:18: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bollo不付好像卖不掉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12 02:47: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GiovanniLi 发表于 3 小时前
bollo不付好像卖不掉

车子被行政扣押的才不能过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12 06:04: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上任车主到期的bollo没付,8月到期,到时什么时候12月卖了车,后面几个月就让我付(第一期付12-8)第二年付整年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6-12 07:10: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哪里查养路费付了没?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6-2-4 16:47: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