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319|回复: 12

今年感觉找工作很不顺利 是好工作不流通了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5-2-17 09:38: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今年感觉找工作很不顺利  是好工作不流通了吗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2-17 09:39: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呀。又要工资高 又要干活少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5-2-17 09:40: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上帝之手 发表于 12 秒前
是呀。又要工资高 又要干活少 ...

你可真有意思  知道怎么回事吗 就这么说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2-17 09:51: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2-17 09:51: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是生意没那么好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2-17 10:03: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工作好坏取决于你喜欢程度和对不对口,工作无好坏,只是你工作过没有,掌握过多少技能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2-17 10:31: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da 发表于 半小时前
你可真有意思知道怎么回事吗 就这么说 ...

无需理会,乱喷的人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2-17 10:50: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街友94794696 发表于 18 分钟前
无需理会,乱喷的人

他是个小老板,所以这么说。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2-17 11:23: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几年煤气,电费一直都在上涨,连带物价都上涨,每一个人的开销比以前多,大家都没有钱,消费能力越来越差,都没有了生意,开店的人越来越好,都是家庭式的生意,不需要很多工人,这几年国内形式不太好,很多人又选择出来,加上很多中国老板聘请半黑,黑人,菲律宾人,意大利人,,,,所以才形式工作越来越难寻找。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2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2-17 11:42: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努力吧生活 发表于 13 分钟前
这几年煤气,电费一直都在上涨,连带物 ...

开店的人越来越好? 你没写错吧? 我每天看到这里倒闭那里开不下去 工人工资付不出去 这里被查 那里被关 做生意可以赚很多钱也可以亏个血本无归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2-17 12:51: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努力吧生活 发表于 1 小时前
这几年煤气,电费一直都在上涨,连带物 ...

不知道他/她是干哪一行的?工厂 百货 餐馆 批发 物 流理发 美甲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2-17 13:00: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工作多的要死,就是待遇你要求太高了,老板都要为你打工了,我微信朋友圈每天都看到招工,工资也是正常的,就是有些人想拿高工资,但不能有太多的工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5-2-17 14:27: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Jerry1998 发表于 2 小时前
开店的人越来越好? 你没写错吧? 我每 ...

写错了,是开店的人越来越多,都是家庭式,不需要工人。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