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801|回复: 8

有谁知道燃气热水器为什么白天有热水,晚上就打不起来热水,这是什么原因呢,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4-12-3 23:27:0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有谁知道燃气热水器为什么白天有热水,晚上就打不起来热水,这是什么原因呢,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12-3 23:32: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不是晚上水流变小了,热水器就打不起来,如果是水变小的原因导致的,可以把热水器上面画着水流和火焰图标的旋钮拧一下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4-12-3 23:37: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街友16845231 发表于 2 分钟前
是不是晚上水流变小了,热水器就打不起 ...

水量不变,就是到晚上9:30以后就没有了, picture.jpg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12-4 00:18: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温度低点就可以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12-4 00:24: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先去看看你家水表前后有没有给那种圆圆的塑料给扣起来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12-4 02:26: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可能水压太低了,大家同时都在用开水龙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12-4 02:35: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可能是水压低,启动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12-4 02:46: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可能该洗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12-4 12:17: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