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3448|回复: 19

请问朋友们,我的工作居留卡都换了4个卡了,怎么还是一年的卡呢?移民局法语课上完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4-9-14 11:57: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请问朋友们,我的工作居留卡都换了4个卡了,怎么还是一年的卡呢?移民局法语课上完了,A1也过了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9-14 12:51: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换拘留的时候有放材料进去吗?

来自: 华人街手机网页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9-14 13:10: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赶紧搬家换外省去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9-14 13:36: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放纸张进去再写动机信去要求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9-14 14:48: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更换递材料的时候有没有告诉工作人员一下说你想申请四年的卡呢?或者是你每年都换公司?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9-14 16:24: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朋友有可能下一个就是4年的,我也和你一样才拿到了4年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9-14 19:02: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工作居留本来就是4 年的........一年的是家庭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9-14 22:10: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imon_RIRIl 发表于 3 小时前
工作居留本来就是4 年的........一年的 ...

第一次都是一年的。材料齐全,工作居留第二次是四年,家庭居留第二次是两年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10-5 12:39: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移民局上了多少个小时,考试难不

来自: 华人街手机网页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10-29 13:35: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10-30 00:25: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换居留的时候有问你是换几年的,你有填好吗

来自: 华人街手机网页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4-10-30 06:18: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qwerty随机 发表于 5 小时前
换居留的时候有问你是换几年的,你有填 ...

没有问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10-30 10:52: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有拿一张纸给你填的,你法语可以吗

来自: 华人街手机网页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11-10 21:00: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移民局没去都能拿4年卡,劳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12-7 21:12: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好请问你a1考试满分多少☺️

来自: 华人街手机网页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