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242|回复: 9

[生活百科] 请问一下大家,我一辆老车开了8年没有交过养路费,自己在网上也查不到罚款和欠款,现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4-4-24 11:48: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请问一下大家,我一辆老车开了8年没有交过养路费,自己在网上也查不到罚款和欠款,现在买了新车,老车抵给车行了,我如果去新车交养路费会不会牵扯出老车,有点犹豫,想是想新车去交,大神们有经历过的说道一下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4-24 12:02: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还是去把旧的交了,不然讨债公司上门,就不好玩了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4-24 12:21: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必须交的,你难道有钱买新车还想省这钱?

来自: 华人街手机网页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4-24 12:23:4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不缴养路费都关系,我买了新车,让我交了保险和养路费才能提车,旧车过户时,让我把养路费的单子给车行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4-24 12:34: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查不到就去 aci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4-24 12:34: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新车还是你的名字。以前没付的都会跟着你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4-24 12:37: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8年 一年 四五百 8年翻了十几倍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4-24 17:21: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可能查不到 有软件的  车是你名字就能查到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