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955|回复: 6

什么时候小路虎成autocarro了? paolo小路虎不能开进去的吗?这样是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4-4-22 16:47: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什么时候小路虎成autocarro了? paolo小路虎不能开进去的吗?这样是要去polizia locale问吗 这是不是误罚 picture.jpg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4-22 16:58: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要看libretto,是不是当初买车的时候,改为运货车,很多老板都是怎么做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4-22 17:00: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误罚的机会不大。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4-22 17:09: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买车。是不是注册 dita的 名义买的。还是autocarro  libreto 拿出来看下。 autocarro 买车也便宜很多的。至少7-8千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4-22 19:03:3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libretto上右上这块,J这列是m1还是n1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4-22 19:09: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很多越野车改成autocarro是为了抵税, 你这个在libretto上绝对是N1 autocarro , 罚款是会有的 不过没有那么多。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4-22 20:31: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本上好像写着也是aotucarrlo,请问大神们这样的车不好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