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288|回复: 7

急求大神分析居留问题 我一个人转长期居留今天去按指印警察看电脑我住家有登很多人有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4-4-9 15:13: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急求大神分析居留问题 我一个人转长期居留今天去按指印警察看电脑我住家有登很多人有我老婆(没证)女儿还有2个亲戚我 gud7000多一点点刚好够警察说算3个人收入要1万2收入要我补上我老婆的gud她也有7000多签工还有去邮电局付30多的什么东西还有小孩照片 我老婆几个月前已经寄过居留女儿贴她的 是不是意味着女儿(3岁)以后身份贴我 对我转长期居留会有影响不 picture.jpg picture.jpg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4-9 15:21:5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下次过去,带上30.46欧补交的单子,Stato di Famiglia (里面要有你老婆),再带上你老婆个人的有效证件和收入证明(原件加复印件)即可.

来自: 华人街手机网页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4-4-9 15:28: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gignano 发表于 3 分钟前
下次过去,带上30.46欧补交的单子,Sta ...

警察没说要stato famila 是不是这样孩子就贴我上了下次换居留女儿就要贴我居留上面换吗? 我的长期居留还有戏么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4-9 16:34: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就是补一下收入
你一个人申请长期,也是按你一家人算的
你➕老婆的收入够你们三个人就行
如果不够三个人的,长期估计就没戏了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4-4-9 18:21: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街友86680542 发表于 1 小时前
应该就是补一下收入
你一个人申请长期 ...

警察说的要12000我们加起来14000有的 那说明长期还有戏?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4-9 18:23: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胡德禄 发表于 29 秒前
警察说的要12000我们加起来14000有的  ...

收入够 那肯定有戏啊。。。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4-4-9 19:22: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街友86680542 发表于 半小时前
收入够 那肯定有戏啊。。。 ...

那我就安心了 付出好多勒 跑这跑那 刚才caf里的人说明年再转吧今年没戏了 吓死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4-9 21:18: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戏,只要准备好资料,在4月22号之前提交,当然越早越好,有问题就可以补救。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