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907|回复: 8

柴油车,加普通的油怠速时偶尔会爆震怎么回事,加柴油+的油就不会有这样的情况,或者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4-3-30 11:54: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柴油车,加普通的油怠速时偶尔会爆震怎么回事,加柴油+的油就不会有这样的情况,或者加了燃油宝也不会 ,是车的问题还是油的问题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3-30 11:56: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积炭了要加燃油宝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3-30 12:04: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暴震是什么样子..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3-30 13:57: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汽车交流群 picture.jpg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3-30 14:11: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多 抖几下吧? 爆震就有点夸张了吧 是不是有显示 马力不足啥的 通常都是 积碳的通病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4-3-30 14:51: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封神时代 发表于 半小时前
最多 抖几下吧? 爆震就有点夸张了吧  ...

什么灯多没有亮,开起来全部正常,就是抖几下还有敲击的感觉,踩几下油门又正常了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3-30 15:10: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积碳的话就要去清理积碳。柴油车开久了都会积碳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3-30 16:55: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街友61484063 发表于 1 小时前
积碳的话就要去清理积碳。柴油车开久了 ...

多少钱一次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4-1 09:47: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农村的小孩 发表于 前天 14:51
什么灯多没有亮,开起来全部正常,就是 ...

去车场把ERG去掉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