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淘宝大秀场查看全部(有图片可优先显示在此处)
    查看: 1320|回复: 25

    大家好,请问医生给我开的药单上有esenzione,,为什么还要付2欧的tick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4-3-6 15:27: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大家好,请问医生给我开的药单上有esenzione,,为什么还要付2欧的ticket。以前在Piemonte 都不要钱的,现在刚搬到Lombardia。是regione 不同所以不一样,还是我家庭医生开错单子了?有人知道吗?谢谢大家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3-6 15:34: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好,请问医生给我开的药单上有esenzione,,为什么还要付2欧的tick

    可能是originale和generico 的缘故。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2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3-6 15:34: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是因为你拿了originale的药,原装的。。这个就是要付ticket的,如果你叫他给你仿制的其他厂家牌子。那就是免费的。其实药效是一样的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4-3-6 15:48:5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好,请问医生给我开的药单上有esenzione,,为什么还要付2欧的tick

    药和以前是一样的没变,验血也一样Piemonte 不用钱,Lombardia 要付一张36欧的ticket,搞不懂是哪里不一样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3-6 15:54: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幸福的花瓣 发表于 3 分钟前
    药和以前是一样的没变,验血也一样Piem ...
    你换了大区,esenzione 并没有共享,你需要把老的esenzione 转过来。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3-6 16:26: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展翅bologna 发表于 9 分钟前
    你换了大区,esenzione 并没有共享,你 ...

    esenzione是怎么办的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3-6 16:29: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幸福的花瓣 发表于 半小时前
    药和以前是一样的没变,验血也一样Piem ...

    要去asl一趟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3-6 16:30: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是身体有病情,找医生开。如果是iSee太低,拿着iSee自己去asl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4-3-6 17:10: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好,请问医生给我开的药单上有esenzione,,为什么还要付2欧的tick

    展翅bologna 发表于 1 小时前
    你换了大区,esenzione 并没有共享,你 ...

    这边asl新的esenzione 给我了也已经注册了,要是asl 没注册的话家庭医生开出来的单子上不会有esenzione 的。不知道问题出在哪里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3-6 17:59: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好,请问医生给我开的药单上有esenzione,,为什么还要付2欧的tick

    幸福的花瓣 发表于 半小时前
    这边asl新的esenzione 给我了也已经注 ...

    这样,你需要去咨询asl。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4-3-6 18:18: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好,请问医生给我开的药单上有esenzione,,为什么还要付2欧的tick

    展翅bologna 发表于 18 分钟前
    这样,你需要去咨询asl。

    好的,谢谢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3-6 19:34:3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好,请问医生给我开的药单上有esenzione,,为什么还要付2欧的tick

    什么是,esenzione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3-6 19:35: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好,请问医生给我开的药单上有esenzione,,为什么还要付2欧的tick

    那我们验血也要付36的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3-6 19:37: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好,请问医生给我开的药单上有esenzione,,为什么还要付2欧的tick

    米兰就算有医疗卡有些检查也要付款的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3-6 20:09: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好,请问医生给我开的药单上有esenzione,,为什么还要付2欧的tick

    除了孕妇,医生开的单子多要付钱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最新图片
    • 大家注意!老赖 找人换人民币 用汇款伪造ri
    • 今天早上店被阿拉伯穆斯林抢了
    • 热热热!体感温度逼近50℃,气温超出往年平
    • 全网找这两个骗子,骗我一千多欧 提供消息
    • 佛罗伦萨严打非法改装电动自行车与滑板车违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