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041|回复: 6

[散讲] 在米兰生活的街友们好吗,目前在小城市生活,没什么中国人,只有一个中国货行和几家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4-2-18 13:02: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在米兰生活的街友们好吗,目前在小城市生活,没什么中国人,只有一个中国货行和几家中餐。觉得好无聊,在大城市生活开销会比较大,治安是不是也不好?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2-18 13:11: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都一样,看个人喜好,想存钱就在小地方。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2-18 13:26: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就周末有时间也不想起床,一趟就天黑了。。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2-18 14:40: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2-18 18:22: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习惯了是一样的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4-2-18 21:09: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米兰 吃的多 玩的也多 节目也多,就怕孩子无聊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4-2-18 22:48: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米兰空气污染严重

来自: 华人街手机网页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