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898|回复: 4

这种暖气怎么开啊?去年是右边第二个按住三秒就开起来,今年开不起来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11-27 19:42: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这种暖气怎么开啊?去年是右边第二个按住三秒就开起来,今年开不起来了 picture.jpg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1-27 21:39:1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youtube上面搜索你这个牌子的就知道怎么开了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3-11-27 21:44: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为啥不完美? 发表于 4 分钟前
youtube上面搜索你这个牌子的就知道怎 ...

谢谢🙏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1-27 21:45: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试试换个新的电池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3-11-28 08:05: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godfrey 发表于 昨天 21:45
试试换个新的电池

电池不知道在哪里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