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2100|回复: 7

[互助] 以前开过店欠税,pattita.iva的什么都关了,现在还能开吗?要开的话有什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3-10-30 11:23: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以前开过店欠税,pattita.iva的什么都关了,现在还能开吗?要开的话有什么麻烦?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0-30 11:24: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要开的话 3万押金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0-30 11:35:40 | 显示全部楼层
老的欠税会一生一世跟着你和你的新公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0-30 12:49: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要把你的欠税付干净了的话,那再干新的公司就没事。老的欠税不付干净,就会一直跟着你的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0-30 14:44: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街友61484063 发表于 1 小时前
你要把你的欠税付干净了的话,那再干新 ...

跟着没事 人家是问能不能重新开 而不是不想不付款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0-30 14:45: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andre_o8ppc 发表于 3 小时前
要开的话 3万押金

你不懂 别瞎叫 还押金三万 去强啊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0-30 16:07: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3-10-30 16:44: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