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690|回复: 5

请问大神们 邮局的银行卡丢了先去报失 还是直接去邮局补办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2-9-29 23:25: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请问大神们 邮局的银行卡丢了先去报失
还是直接去邮局补办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9-29 23:28: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报失
拿报失单去补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9-29 23:54: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先打电话给邮局.叫邮局帮你账户先锁下,然后再去报失.再拿报失单去银行补卡。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2-9-30 05:36: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22-9-30 05:36: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2-9-30 07:56: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去警察局报失拿报失单去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