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697|回复: 6

学车在一个叫ornika网上驾校学车20h七百,先交了两百块了其余用prélèv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21-11-5 20:04: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学车在一个叫ornika网上驾校学车20h七百,先交了两百块了其余用prélèvement支付,但是和他们约车一直约不到,要吗就是约到了取消现在已经在其他驾校学,一个小时没开不仅两百块没还还要我付其余五百块 要不然说请律师请问这是什么情况有没有懂的人可以帮我解答一下。 IMG_20211105_200059.JPEG

来自: 华人街手机网页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1-5 21:45:23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和他们已经签约了,并且没有取消合约,那么就算你还没有使用他们的开车时间,也需要在规定时间内支付合约规定的费用。

不然他们有权通过法律途径讨回这笔钱。

所以建议你尽快联系他们,和他们谈判找出和解的方法,毕竟在你签的合约上肯定有写解约的方法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1-5 22:07: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理都别理他,等他律师函。网上驾校都是骗子多,成立公司骗一波关公司,零保障。以前实体驾校都有骗子,骗一波学费,有些学员没学几节驾校就倒闭了,你要不回钱。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1-5 23:27: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你有去开吗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1-5 23:58: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几年前我在ornika充值了100欧一直没用掉,后来在别家拿到驾照,想让ornika退钱,他们说不通过他们家拿到驾照是不退钱的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21-11-6 06:18: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1-6 06:26:0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退钱就难了,银行自动扣款终止了。少亏钱。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