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142|回复: 9

[生活百科] 朋友们:寄居留的时候,写了€70:48,可是我看见别人的都是€80:48,现在怎么办呢,按手印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9-1-30 15:45:3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朋友们:寄居留的时候,写了€70:48,可是我看见别人的都是€80:48,现在怎么办呢,按手印的时候会不会不给按啊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30 15:50:2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转一年有效期就是你这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9-1-30 15:51: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9-1-30 16:00: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30 16:09: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你是转两年居留的话,可以去邮局再付10欧元单子和你居留条一样的,按手印带给警察局,不然你要出来付了才给你按,万一给一年居留你后悔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30 16:51: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30 17:26: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在付10欧,按的时候补给他也可以的。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1-30 17:29: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风闻有你 发表于 1 分钟前
你在付10欧,按的时候补给他也可以的。

我现在去邮局再付10€,按手印带过去就可以了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30 17:32: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街友68624396 发表于 31 秒前
我现在去邮局再付10€,按手印带过去就可以了吗

是的,我转的时候也和你一样,补进去就可以了,按的时候要带上给他

来自: 华人街android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9-1-30 17:48: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风闻有你 发表于 14 分钟前
是的,我转的时候也和你一样,补进去就可以了,按的时候要带上给他

噢,谢谢大家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