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105|回复: 7

[散讲] 现在餐馆上班,要打失业证明后才可以签工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9-20 17:06: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现在餐馆上班,要打失业证明后才可以签工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20 18:13: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领失业金的好像要的。因为要报到inps说这个人现在有上班不领失业金了。应该是这样的吧,猜的,嘻嘻。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9-20 18:57: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问题是我没有领失业金,餐馆老板要我们去打失业证明,才能给我们签工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20 23:13: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几巴老板不想给你签工 故意说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20 23:16:47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听说这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20 23:21: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赶紧换餐馆 这样的餐馆有前途?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21 04:30: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街友68668278 发表于 昨天 19:57
问题是我没有领失业金,餐馆老板要我们去打失业证明,才能给我们签工

办理了失业金你怎么上班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9-21 05:33: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不是失业证明,应该是到劳工局打一张以前签工到什么时候?那也应该是老板去打,因为有的地方如果失业几个月,下一个老板给你签长期合同,会有打折的,对于你没什么影响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