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068|回复: 5

关于妈妈金的问题?知道的帮忙看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2-16 14:21: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有个亲戚怀孕六个月了,结婚了两人还没登记结婚证,打算开一个小店能维持生活。
女方有长期居留的,男方还没有,所以还在打算是用男方的证件开店还是用女方的,可是如果用女方的证件登记开店,之后还能不能去申请妈妈金?还是会因为证件拿去登记开店了就而不给申请啊??有没人知道?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16 15:36:0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别一天到晚孩子金妈妈金的!羊毛出自羊身上!你今天拿的越多明天就还的越多,还不如靠自己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8-2-16 16:20: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妈卖批 发表于 半小时前
别一天到晚孩子金妈妈金的!羊毛出自羊身上!你今天拿的越多明天就还的越多,还不如靠自己

?什么意思?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16 17:00: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跟店有关系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16 17:17: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跟店没关系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8-2-16 17:28: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怕的话写你老公名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