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179|回复: 7

[生活百科] 请问狼哥,做730一家人都要放进去做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6-7 19:12: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请问狼哥,做730一家人都要放进去做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6-7 19:21: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去年有做过,只有我自己两个人,孩子在别的地方做工,没有放进去,我儿子去年6月份回来,身份证登起来了,所以我现在不知道怎么办。有的人说孩子满18了不需要一起做,有的人说住家一起了,不一起做要罚款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7 19:26: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6-7 19:41: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同一个住家的,人都在mondovi上班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7 20:23:2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6-7 20:44: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好问题是我去年已经做了,就是今年不知道做,两个人还是做3个人啊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6-7 20:47: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加米兰工会微信咨询她们比较靠谱, 她们微信是:Wencaf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7-6-7 20:49: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哦好的谢谢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