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积分
- 294
注册时间2011-10-27
最后登录1970-1-1
在线时间 小时
|
楼主 |
发表于 2012-8-3 00:34:31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情绪 发表于 2012-8-2 13:37 
我也很羡慕别人可以押韵~~但是就是不会吖~~~那个羡慕嫉妒恨呐~~55555
不管错与对
哪有会不会
想怎么写就怎么写,可以给自己看,发出来也可以只当做对自己的留念,同时也把自己的起步与大家分享。广场是有少数的个体喜欢仗着自己有点墨水就道他人是非,但大家都还是热心的,不是吗?
说这些不是对你说,而是对自己说,相对有个跳台而已;小情绪,有些印象,也是磨墨高手吧?
|
评分
-
查看全部评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