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积分
- 552
注册时间2009-7-23
最后登录1970-1-1
在线时间 小时
|
发表于 2010-12-21 10:17:13
|
显示全部楼层
|
我家以前换过. 不过是很久了. 那时候病居换了2年吧 我爸都是一年可以做工的 我妈就是6个月不可以做工. 然后那年寄了纸张去换 cite里的那个办事员弄了半天说不能给我们拘留了 说什么法医那边没回信 叫我们回家等. 然后我们就直接提出来法5年了可以申请家庭拘留的问题, 那个办事员看了下我们5年的资料 然后直接把纸张递给chef 就这样等了一个下午,等到差不多4h30要关门的时候给了我爸妈3个月可以做工的拘留哦. 这也要靠运气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