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去其他国家:
意大利
西班牙
德国
美国
英国
荷兰
奥地利
瑞典
更多国家
登录
注册
手机版
广告管理
使用帮助
法国
首页
分类广告
论坛
火车票
我的空间
欧橙旅行
活动
欧洲头条
论坛
luntan
首页
闲聊法国
你问我答
商家自荐区
真情秘密
宠物花草
美食天下
文学广场
亲子家庭
更多
分类广告
生活服务
华人街网
»
论坛
›
华人大家庭
›
闲聊法国
›
我老公被警察抓了,已放但翻译介绍的律师骗我们3000 欧 ...
1
2
3
4
/ 4 页
下一页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查看:
8344
|
回复:
45
我老公被警察抓了,已放但翻译介绍的律师骗我们3000 欧大家
火
[复制链接]
isa2011
isa2011
当前离线
积分
7
注册时间
2010-11-29
最后登录
1970-1-1
在线时间
小时
雷达卡
发表于 2010-11-29 23:25:13
|
显示全部楼层
|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
快速注册
×
大家好,和所有的无证者一样,我们辛苦的赚钱,努力的生活,来法国7年了,2周前老公被抓在94ivry sur seine 的陈氏超市不到一点被抓,当时我特别的急,幸亏次日的下午5点就放了出来,给他了一张离境纸,在警察局的翻译一个亚裔,WONG FERDINAND, 175CM 中等身材,广东口音,19区 20区 13区都有去做翻译。王翻译之后说我老公能去打官司,以后再被抓就会被遣送,问了朋友们,都说好些人都是被抓之后上诉拿了拘留,让我们试一试,于是王翻译帮我们介绍了一个律师叫Gilles BRACKA ,他在华人街有律师的广告大家可以去看,上诉要钱,付了3000欧,交递了材料,给了一张纸上就写了几个3000欧的字之类的,每次都是翻译陪同去,到现在还没有消息,今天打电话给翻译,打了10个都不接,在这里写帖子是想问问大家有没有好的意见,把钱拿回来,我们赚的钱太不容易了,起早贪黑,和所有的黑工一样看老板的脸色,低头做人,大家可能要说我们笨蛋傻子,是啊,当时一时心急就把钱送出去了,现在该怎么办? 谢谢好心人 菩萨保佑
评分
参与人数
1
铜币
+3
收起
理由
386968798
+ 3
不应该交钱给律师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提升卡
Pascal
Pascal
当前离线
积分
79633
注册时间
2010-6-26
最后登录
1970-1-1
在线时间
小时
雷达卡
发表于 2010-11-29 23:36:13
|
显示全部楼层
Gilles BRACKA 有在华人街上打广告吗? 把链接给我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Pascal
Pascal
当前离线
积分
79633
注册时间
2010-6-26
最后登录
1970-1-1
在线时间
小时
雷达卡
发表于 2010-11-29 23:37:1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isa2011
的帖子
你3千欧元是直接给律师还是先给翻译的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斌哥
斌哥
当前离线
积分
5280
注册时间
2009-3-20
最后登录
1970-1-1
在线时间
小时
雷达卡
发表于 2010-11-29 23:45:22
|
显示全部楼层
正常的是先打官司,拿到居留再给钱的,一般正常的是先交500定金或者说纸张费,上法庭不管结局怎么样交1000,拿到再红包1000或者2000。
感谢楼主发帖告诫所有华人,毕竟欧元难挣啊。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isa2011
isa2011
当前离线
积分
7
注册时间
2010-11-29
最后登录
1970-1-1
在线时间
小时
雷达卡
楼主
|
发表于 2010-11-30 00:13:33
|
显示全部楼层
翻译带我老公给律师的,收据还没给,在华人街有广告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Leo~
~Leo~
当前离线
积分
26063
注册时间
2009-3-21
最后登录
1970-1-1
在线时间
小时
雷达卡
发表于 2010-11-30 00:15:08
|
显示全部楼层
要先给定金,拿到居留在给全部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天蓝星
天蓝星
当前离线
积分
13759
注册时间
2009-3-21
最后登录
1970-1-1
在线时间
小时
雷达卡
发表于 2010-11-30 00: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isa2011
的帖子
你这么多给了呢?
起码先付一半
成功再付一半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isa2011
isa2011
当前离线
积分
7
注册时间
2010-11-29
最后登录
1970-1-1
在线时间
小时
雷达卡
楼主
|
发表于 2010-11-30 00:21:22
|
显示全部楼层
律师是法国人,有办公所,电话0146431126,0615386574.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痴盾
痴盾
当前离线
积分
5093
注册时间
2009-5-8
最后登录
1970-1-1
在线时间
小时
雷达卡
发表于 2010-11-30 00:59:2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痴盾 于 2010-11-30 01:00 编辑
遇到好的律师帮你写上诉信不管给不给很快就有结果,遇到不好的收了你的钱就什么都不管了,怎么也不能一下子都给他呀,律师可是一字千金,我也是这样可我只给他500欧元。没有结果也就算了,你一下子给的太多了不好往回要了,找一个法语一定很好的去试一下也许能要回来一些。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双子座女人
双子座女人
当前离线
积分
2277
注册时间
2009-3-21
最后登录
1970-1-1
在线时间
小时
雷达卡
发表于 2010-11-30 09:38:33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律师好坏都是看他的官司打得成功与否,比如说成功了,我们就会说这个律师好啊,反则就是不好,这个律师吗,有时候我也觉得蛮讨厌的,拖拖拉拉,但是你要天天打电话烦死他,这样才好。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Pascal
Pascal
当前离线
积分
79633
注册时间
2010-6-26
最后登录
1970-1-1
在线时间
小时
雷达卡
发表于 2010-11-30 10:41:4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isa2011
的帖子
如果你亲自给律师的那没有办法,律师收费的价格自己定的, 有些人是4000欧元也有,就是大家说的包保出来,但是这个是不可能的,跟不能出来是靠有经验的律师还需要碰到好的法官,个人因素也很重要,比如有没有孩子在法国,会不会法语等等
大家赚钱多很辛苦,希望大家不要去请那些包保律师了,我觉得这些律师没有职业道德了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大地之子
大地之子
当前离线
积分
24525
注册时间
2009-3-22
最后登录
1970-1-1
在线时间
小时
雷达卡
发表于 2010-11-30 10:58:49
|
显示全部楼层
在LZ目前的情况下,已经从主动变成被动,只能去找这个律师,让他好好跟进这个案子,不要让他不了了之,才是重中之重。
评分
参与人数
2
铜币
+2
收起
理由
marlyne
+ 1
不错的建议
杭冰
+ 1
赞同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isa2011
isa2011
当前离线
积分
7
注册时间
2010-11-29
最后登录
1970-1-1
在线时间
小时
雷达卡
楼主
|
发表于 2010-11-30 23:10:38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感谢好心人的建议,我只有继续盯着律师办理 谢谢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xieyuxin
xieyuxin
当前离线
积分
181
注册时间
2010-12-31
最后登录
1970-1-1
在线时间
小时
雷达卡
发表于 2011-1-9 13:27:50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赚钱多很辛苦,希望大家不要去请那些包保律师了,我觉得这些律师没有职业道德了
说的好DDDDDDDDDDDDDDDDDDDDDD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奋发图未来
奋发图未来
当前离线
积分
436
注册时间
2009-12-7
最后登录
1970-1-1
在线时间
小时
雷达卡
发表于 2011-1-9 14:14:4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wuzhixin 于 2011-1-9 14:20 编辑
太黑了,希望以后大家有类似事件不要轻易相信别人,收下他的名片再去寻求他人意见。而且找律师也要慎重,不要别人一介绍你就放心。如果是协会或工会的推荐的律师就会比较有保障。
还有给钱的时候一定要一份合同或收据,有了这些东西他们就不会乱玩花样了
评分
参与人数
1
经验
+1
铜币
+5
收起
理由
天蓝星
+ 1
+ 5
华人街有你更精彩:)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1
2
3
4
/ 4 页
下一页
返回列表
发新帖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浏览过的版块
文学广场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