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616|回复: 5

[生活百科] 我爷爷中风了 吃了很多药 就是治不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6-28 17:34: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我爷爷中风了 吃了很多药 就是治不好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28 18:18: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里没有医生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28 18:34: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得去医院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28 18:38:3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中风很难好的.等于判了终身监禁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28 23:05: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些人会好的!不过也看中风的程度了!我姨夫很多年前中风,不过他的半边,现在早就好了,虽然还有一点不灵活,但是还会开车呢!要多按摩!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21-1-15 16:15:53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现在国际上有了最新的治疗手段——间充质干细胞移植来治疗中风,如果你的爷爷还没有康复,可以了解一下。

在塞尔维亚的首都贝尔格莱德和俄罗斯首都莫斯科有一家叫做 Swiss Medica的国际诊所,他们专门用干细胞移植技术来治疗各类慢性疾病,其中就包括了中风。由于干细胞是从人体自身提取的,所以身体不会有排斥反应,也不会有副作用。

Swiss Medica(瑞士医疗)的网站是 https://swissmedica.org/    和 https://www.startstemcells.com/diseases-stem-cell-therapy.html

如果需要中文咨询的话,可以发邮件到   [email protecte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