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278|回复: 7

[散讲] 餐馆的RAI费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6-6-26 13:16: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餐馆里有台电视 前段时间来了SIAE刚交了一百多  后来又收到了RAI寄过来付款单,可是没装卫星电视机也收不到任何意大利频道,我是用机顶盒看的中文台 这种情况还要付RAI费吗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6-6-26 13:29: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26 13:35: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电视就要付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26 15:25: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iae如果没播放广播意大利频道,只放中国电视的话,你应该不用交的啊,那个是版权费放中国歌应该都不需要交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26 15:39:2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Andrea刘发布于12 分钟前
siae如果没播放广播意大利频道,只放中国电视的话,你应该不用交的啊,那个是版权费放中国歌应该都不需要交的。

你想多了。有电视有收音机放歌就要钱。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1 0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26 15:50: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Andrea刘发布于23 分钟前
siae如果没播放广播意大利频道,只放中国电视的话,你应该不用交的啊,那个是版权费放中国歌应该都不需...

只放中文歌曲每年都交了2百多呢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26 18:48:16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电视都要付,他们不跟你讲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6-26 19:20: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除非你把电视拿掉否则两个费用都要付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