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积分
- 1006
注册时间2009-10-5
最后登录1970-1-1
在线时间 小时
|
楼主 |
发表于 2012-7-13 12:45:37
|
显示全部楼层
JonnyLian 发表于 2012-7-13 10:18 
所以说···拍起来在难看· 只要有PHOTOSHOP··一定变的很漂亮···
这年头照片也不能相信了·· ...
前期工作如果没做好,后期再怎么修也是枉然的。
photoshop 和相机都只是工具而已,
用于尽量展现当时美的状态,
而photoshop只是弥补了一些相机的缺点,
使主题更加鲜明,
还有完成一些前期很难达到或者无法达到的效果。
风景照一般不会过多的修饰,
但对于肖像写真之类的,那就另当别论了。
个人愚见。
photoshop不是万能的!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