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299|回复: 9

[散讲] “巴黎的老猫”小弟,我们顶你!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6-19 16:57: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本帖最后由 太无师 于 2012-6-19 18:48 编辑

“巴黎的老猫”小弟:

                   你好。

                   好久不见,十分想念!

                    梨园行里有句话:
                    天堂有路你不走,地狱无门你偏行;
                    生旦净末你不唱,丑角讨厌你偏学!

                    巴黎缺少了你,华人就缺少了笑料!

                    终于,你又回来报新闻了,链接如下:
http://www.huarenjie.com/thread-571038-1-1.html

                     由此可以看出,你是非要争当巴黎第一“丑”角!
                     你既然享受在公众面前献“丑”,我们绝对顶你。

                    祝你早登极乐,大红大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6-19 16:57:46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不给别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19 17:03:29 | 显示全部楼层
冒昧问一下 多大仇?
求内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19 17:41: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仇不报非君子!
我也问一下什么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19 17:53: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我只是问一下有什么仇,不用改标题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6-19 20:42:58 | 显示全部楼层
321987 发表于 2012-6-19 18:53
楼主我只是问一下有什么仇,不用改标题啊

写作策略改变,不是为了你的问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4 19:49:54 | 显示全部楼层
太老师好文笔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4 20: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求内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6-24 20:15:37 | 显示全部楼层
祈望 发表于 2012-6-24 21:10
求内幕!!!!

内幕,说来话长,给你个链接,你自己读读吧。
http://www.huarenjie.com/thread-580278-1-1.htm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6-24 20:47:41 | 显示全部楼层
愚昧; 发表于 2012-6-19 18:03
冒昧问一下 多大仇?
求内幕。

巴黎生活太单调,骂个街,贬低一下他人,也算是一种精神疗法,华人街早有老酒,鸡毛,今塔,百家争鸣,热闹就好!看看,调剂生活,挺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