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359|回复: 22

恭喜!恭喜老朋友!不是为了拿金币才来的,是来捧场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10-31 14:53:0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本帖最后由 双刀流星 于 2014-10-31 14:56 编辑

以后一定多来美食学习!

评分

参与人数 2经验 +1 铜币 +8 收起 理由
江心屿@ + 1 + 5 华人街有你更精彩:)
威士忌☆加冰 + 3 铜币来了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0-31 14:57:27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了 老江。美食版。会更好
希望有空常来坐阿

评分

参与人数 2经验 +1 铜币 +8 收起 理由
江心屿@ + 1 + 5 华人街有你更精彩:)
威士忌☆加冰 + 3 铜币来了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0-31 15:11: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0-31 15:43:30 | 显示全部楼层
欢迎常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0-31 15:46:59 | 显示全部楼层
天涯若彼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0-31 15:47: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0-31 15:53:18 | 显示全部楼层
双刀流星 发表于 2014-10-31 14:57
有了 老江。美食版。会更好
希望有空常来坐阿

老江

还是很辣的。江还是老的辣

美食一定被管理的很好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0-31 15:54: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定会更好的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0-31 15:58: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肯定更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1 01:04:10 | 显示全部楼层
恭喜恭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1 01:54: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咣咣咣,开门开门,给糖还是捣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1 01:55: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朋友也好久不见了,谢谢支持,有空来坐坐,美食永远欢迎你。^_^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1 02:14: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爱美食,奈何住家没有厨房,休息日都是出门吃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1 02:34:09 | 显示全部楼层
双刀流星 发表于 2014-10-31 14:57
有了 老江。美食版。会更好
希望有空常来坐阿

我只是来帮一下忙,你们几个都为美食辛苦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11-1 02:34:54 | 显示全部楼层
威士忌☆加冰 发表于 2014-10-31 15:53
老江

还是很辣的。江还是老的辣

我吃不了辣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