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713|回复: 5

法国国庆节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7-14 13:23:2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今天是法国的国庆节,我觉的早上8点的时候还是晴空万里,为什么到了10点的时候就瓢泼大雨到现在,真的搞不懂,害的我在家里上网打发时间,这也是我来法国第一次见到的怎么恶劣的天气的国庆节,难道这就是大家所说的萨科齐所做的孽。萨科齐看来以后要好好做人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14 13:43:07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公不作美,总统呼无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14 16:11:02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公不作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14 16:37:44 | 显示全部楼层
晚上看烟火应该不会下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14 17:10:3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场雨其实早就预料到了的 不过居然来的这么快 而且正好就在国庆节当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7-14 17:49:56 | 显示全部楼层
总统该下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