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积分
- 326
注册时间2009-3-28
最后登录1970-1-1
在线时间 小时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本帖最后由 ken1984 于 2014-5-16 21:04 编辑
本人刚才在gare de l'est 从5号地铁转到7号,当时我刚坐在了里面窗户旁的位子,旁边都坐了人,突然一个人自称警察看起来有点像maroc algerie 这一带的,说刚才有人想偷你东西叫你快查查看有没有丢什么,记得千万别拿钱包出来,很有可能是小偷想乘这时候抢你,这时候你根本没办法追因为旁边都坐了人,等你跑出来地铁门也正好关上了,而且肯定还会有他的同伙在门口接应,各位同胞互相转告一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