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2731|回复: 10

[散讲] 坐地铁的兄弟姐妹请注意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5-16 20:03: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本帖最后由 ken1984 于 2014-5-16 21:04 编辑

本人刚才在gare de l'est 从5号地铁转到7号,当时我刚坐在了里面窗户旁的位子,旁边都坐了人,突然一个人自称警察看起来有点像maroc algerie 这一带的,说刚才有人想偷你东西叫你快查查看有没有丢什么,记得千万别拿钱包出来,很有可能是小偷想乘这时候抢你,这时候你根本没办法追因为旁边都坐了人,等你跑出来地铁门也正好关上了,而且肯定还会有他的同伙在门口接应,各位同胞互相转告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6 20:08:52 | 显示全部楼层
他给你看证件证明自己是警察没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5-16 20:35:15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 ,你旁边坐了这么多人,然后突然有人自称警察就可能会麻痹大意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6 20:54:5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见警察  一定要先看他的证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6 20:58:36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提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6 21:18:27 | 显示全部楼层
还不是因为中国人有钱 好欺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6 21:19:14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提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6 22:05:11 | 显示全部楼层
  从没用过钱包的帮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7 10:57:16 | 显示全部楼层
玉米啊..随便说是警察就是嘛》
我说我还是欧洲联盟老大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7 13:32: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提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7 13:39:57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