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881|回复: 2

急~~~(福利到期了 今年改了edf 要重新申请应该怎么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3-11 21:55: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本帖最后由 阿亮 于 2012-3-13 11:06 编辑

   我去年办了福利   下 个月到期了  今年又要重新办,但今年我EDF改了   现在要重新申请  我要怎么做,直接把新的EDF复印寄过去就可以了吗   谢谢你们  好急

提醒:为了让你的问题达到最好的效果,建议你在标题写明问题主题,避免使用连串的【急】字!

评分

参与人数 1铜币 -1 收起 理由
阿亮 -1 提醒:为了让你的问题达到最好的效果,建议.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1 22:16:19 | 显示全部楼层
要先去要张表格 是改地址的 直接放到福利局的信箱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3-11 22:42:27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的是AME 还是 CMU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