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434|回复: 5

[居留问题] 病居留(请问拿到3个月的病居留都有什么福利可以申请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2-23 23:10: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有谁知道 现在 如果 拿到3个月的病居留都有什么福利可以申请的,有知道的 告知一下谢谢,。、!


提醒:为了让你的问题达到最好的效果,建议你在标题写明问题主题!

评分

参与人数 1铜币 -5 收起 理由
街道督察 -5 建议你在标题写明问题主题!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23 23:12:31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  ,。、!再次感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3 23:18:47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说的是那种福利啊,你应该有CMU的吧?其他的可以去医院的assistance sociale 或者去mairie问问。
看其他朋友有没有知道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3 23:37:38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 啊   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2-2-24 22:15:2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 没人光顾吗,。、?: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2-24 23:33:33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想申请什么?不是有免费医疗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