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899|回复: 28

水煮鱼 超辣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2-7 22:24: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picture.jpg
好吃看得见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评分

参与人数 5经验 0 铜币 +24 收起 理由
parisfile + 4 太给力了~~
双刀流星 0 + 5 感谢分享^_^
蓝鸟 0 + 5 太给力了~~
雅意 0 + 5 太给力了~~
黑眼睛chirelle 0 + 5 太给力了~~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7 22:27:33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上去不错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7 22:33:53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上去应该挺好吃的。。。 107.gif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7 22:36:15 | 显示全部楼层
料好足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7 22:36:36 | 显示全部楼层
超辣吗,我怕吃成香肠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7 22:53:40 | 显示全部楼层
顺便问一下哪里能买到草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7 23:26:0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好吃,无辣不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2-8 00:25: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陈氏有卖活鱼的 很大一条 比饭店吃上算 买个重庆火锅料煮上鱼熟了就好 别煮时间长了 放入碗中 油里放上葱姜蒜 麻椒 干辣椒 油泼上去就ok了 菜谱里都有

来自: 华人街iPhone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8 00:35:18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挺不错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8 00:42:10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很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8 09:36:06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点辣的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8 13:55:3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昨天也买了条草鱼,做了麻辣鱼,超级过瘾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8 14:27:23 | 显示全部楼层
差点香菜,真可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8 14:58:25 | 显示全部楼层

帅哥啊头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8 16:10:35 | 显示全部楼层
底下放黄豆芽跟黄瓜了没有?水煮鱼我也超喜欢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