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492|回复: 13

[我游我拍] 青岛是个好地方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0-27 21:28:5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DSC04355.jpg

DSC04325.jpg

DSC04305.jpg

DSC04304.jpg

DSC04292.jpg

DSC04286.jpg

DSC04280.jpg

DSC04279.jpg

DSC04268.jpg

DSC04262.jpg

DSC04234.jpg

DSC04192.jpg

DSC04214.jpg

DSC04410.jpg


评分

参与人数 5铜币 +15 收起 理由
大西洋水手 + 1 原创内容,值得推荐!
HONGXUELIAN + 2 华人街有你更精彩:)
Elizabeth1608 + 5 感谢分享^_^
爱心缘 + 2 老乡,赞一个。
Pascal + 5 感谢分享^_^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7 21:38:45 | 显示全部楼层
shafa  yi g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7 22:17:29 | 显示全部楼层
那片海。。。久违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7 22:50:26 | 显示全部楼层
貌似很多新建筑,就认识五,四青年广场标志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7 23:25:42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没去过,印象很好。。。。。。。。。。。。。: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7 23:33:01 | 显示全部楼层
青岛好美啊 有机会去瞧瞧:lo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8 00:58:08 | 显示全部楼层
青岛啤酒真好喝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8 18:30:09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后张照片 有点雷:lo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8 21:29:2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美的地方,有空就去走走: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8 21:47:0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美的青岛、有时间回国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8 21:56:08 | 显示全部楼层
贱人一号 发表于 2011-10-28 01:58
青岛啤酒真好喝 呵呵

要喝多少啤酒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8 22:32:06 | 显示全部楼层
青岛啤酒 发表于 2011-10-28 22:56
要喝多少啤酒啊。

一箱就够了 多了就不行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29 17:11:42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好几张照片是在乳山银滩拍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29 20:45:04 | 显示全部楼层
青岛是个好地方,

感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