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2245|回复: 15

刘庆发医生,上次在你那里看病,福利这么没有报销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0-16 19:07: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刘庆发医生,上次在你那里看病,福利这么没有报销的,向 你要张报销的表格你不给,在问我也觉得不好意思,你说会直接报销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6 23:19:57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在这里问他又不看,不会直接打电话啊问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6 23:33:31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在前方 发表于 2011-10-17 00:19
你在这里问他又不看,不会直接打电话啊问啊

我以为刘医生也在华人街呢:lo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6 23:34:4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有**吗?   在这里说这个   直接打电话给刘庆发嗄   ***

评分

参与人数 1铜币 -1 收起 理由
街道督察 -1 建文明华人街,请文明用语!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7 12:29:2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每次看刘医生,福利局都有给我报销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7 15:41:13 | 显示全部楼层
法国政府困难,,,,报销吗,,,,能不就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8 10:19:11 | 显示全部楼层
晕啦 你要直接打电话过去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8 11:21:5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每次都是自动报销的.  你有 vital 卡 就ok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8 13:39:53 | 显示全部楼层
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10-18 17:58:17 | 显示全部楼层
打电话给他就可以了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10-20 20:09:05 | 显示全部楼层
只是看看现在有多少人去他那里看病没有报销,以前看过一个贴,有很多人去他那里看病没有报销,现在只有我一个啦,我是第一次去他那里看病,是VITAL卡, 问他要张报销的表格,不给,说会直接REMBOURSER,我也没时间去问,大家都理解,工作都累死了,要在工作时间去处理这报销的钱,还不如自己辛苦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9 14:22:31 | 显示全部楼层
ANDLIE 发表于 2011-10-20 21:09
只是看看现在有多少人去他那里看病没有报销,以前看过一个贴,有很多人去他那里看病没有报销,现在只有我一 ...

刘庆发态度不好 用药很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7-9 15:06:17 | 显示全部楼层
ANDLIE 发表于 2011-10-20 21:09
只是看看现在有多少人去他那里看病没有报销,以前看过一个贴,有很多人去他那里看病没有报销,现在只有我一 ...

现在好像用vitale看是直接REMBOURSER,不像以前要发票寄给福利局然后才退,我们是老外那边看牙医都是直接退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27 13:01:08 | 显示全部楼层
parisfile 发表于 2011-10-17 12:29
我每次看刘医生,福利局都有给我报销啊。

请问一下这个刘医生 看不看100福利的?要先交钱吗?还是不用交钱的?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1-27 19:28:29 | 显示全部楼层
纞儿 发表于 2012-11-27 13:01
请问一下这个刘医生 看不看100福利的?要先交钱吗?还是不用交钱的?谢谢
...

不看百分百福利的     要交钱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