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269|回复: 5

诺基亚5230手机连网设置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8-13 21:26:1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本帖最后由 dadada8888 于 2011-8-13 22:53 编辑

请问谁能告诉我5230手机承载连接数据  谢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9 15:25:21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讲得太模糊了,不懂。

是具体什么网络的设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9 15:42: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阿亮 发表于 2011-8-19 15:25
你讲得太模糊了,不懂。

是具体什么网络的设置?

是手机连接电脑,让电脑可以上网

评分

参与人数 1铜币 +5 收起 理由
阿亮 + 5 华人街有你更精彩:)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9 15:42:5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如果是3g的应该还行,如果普通的手机没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1-8-19 16:15:03 | 显示全部楼层
诚信电脑 发表于 2011-8-19 16:42
这个如果是3g的应该还行,如果普通的手机没用

先谢谢 就是手机不能连网 显示连接数据错误 承载方式里面的设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8-19 16:27:48 | 显示全部楼层
dadada8888 发表于 2011-8-19 16:15
先谢谢 就是手机不能连网 显示连接数据错误 承载方式里面的设置

这个你要都试试就好了,3年以前连过,我忘了怎么连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