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1411|回复: 7

[散讲] 某个想法浮出水面(关于宗教)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5-27 00:28: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巴黎有很多华人 教堂 佛堂什么的
可却没有华人无神论者的聚集地
遗憾啊

个人比较倾向建立一个聚集地
不知有没有跟我共同想法的人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27 00:30:12 | 显示全部楼层
既然是无神论者,何必聚集?你想干嘛呢?:lo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27 00:34:35 | 显示全部楼层
阿密托佛:Q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27 03:21:03 | 显示全部楼层
无神论的人都是无产阶级,哪有钱搞聚会啊!是不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27 09:30:52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先拟草个详细的计划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27 17:00:59 | 显示全部楼层
开山祖师 创建 :lol    欧元派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28 17:25:4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无神论者,但不喜欢聚会:lol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28 22:26:20 | 显示全部楼层
在欧洲如果你没有信仰  跟动物没有分别
    袁腾飞老师的一句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