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注册
登录
华人街网
返回首页
无聊无语的个人空间
https://www.huarenjie.com/?997097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空间首页
动态
记录
日志
相册
主题
分享
留言板
个人资料
分类广告
生活服务
积分商城
Auction
活动中心
法国
France
意大利
Italy
西班牙
我的空间
Space
游戏
Manyou
新闻
news
我的空间
分类广告
生活服务
淘宝
帖子
道具
勋章
任务
相册
头像
无聊无语
查看广播
关注TA
加为好友
打个招呼
给我留言
发送消息
统计信息
已有
--
人来访过
积分:
41
经验:
41
金币:
820
铜币:
--
好友:
3
主题:
9
日志:
--
相册:
--
分享:
--
相册
现在还没有相册
记录
现在还没有记录
个人资料
性别
保密
生日
居住地
海外 法国
查看全部个人资料
动态
现在还没有动态
分享
日志
现在还没有日志
主题
核酸检测要多少钱啊有谁去检测了啊
都2个月想回国回不去
怪不得中国有你们这样的人!别人养老和社保还有医疗都交了是不是我们就可以回家没交的就不要
现在中国基本看有钱的可以回!没钱回了也等死!中国政府就是这样大家没钱的想开点!在政府眼
不得不佩服意大利啊你真TM牛B啊!死亡都能赶上自愈的!你这是要流芳千古啊!一个字服
其实个人认为现在回家没发病的回家还行最主要的还是怕一些带病毒的人怕死,在这边只能等死回
如果病毒要至少6月后又有多少中国人回国呢
大家觉得自己体虚的要速度回家了这病只找体虚的啊
意大利看来是要追韩国的第一
留言板
全部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留言
登录
|
快速注册
留言
现在还没有留言
好友
斜楚楚
凝天
点我头象看资料
最近访客
现在还没有访客
群组
现在还没有圈子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