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注册 登录
华人街网 返回首页

非花勿雨的个人空间 https://www.huarenjie.com/?25205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统计信息

已有 -- 人来访过

  • 积分: --
  • 经验: --
  • 金币: --
  • 铜币: --
  • 好友: --
  • 主题: --
  • 日志: --
  • 相册: --
  • 分享: --

    现在还没有相册

    现在还没有记录

  • 暂无资料项或无权查看

查看全部个人资料

    现在还没有动态

现在还没有日志

现在还没有主题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留言 登录 | 快速注册


非花勿雨 2009-4-2 01:20
你好,朋友。请问你的那个换了2次3个月可以做工的居留的朋友是在什么区份阿?我是在77区的。我的3个月可以做工的居留,下星期就要到期了。但是还没有收到体检信,所以很想知道,别人是怎么样的。巴黎都是一个月就可以去体检了的。谢谢。
查看全部

现在还没有好友

最近访客

现在还没有访客

群组

现在还没有圈子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