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街网 法国
论坛
luntan
查看: 754|回复: 3

[育儿交流] 孩子喝奶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0-18 08:54:2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街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华人街。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快速注册

×
请问妈妈们。你们给孩子喝VIVA奶的时候 有没有放一点糖进去 因为这个很淡。 那放一点糖好 还是就倒出来热了直接喝。。我自己喝的时候都有放糖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8 09:01:4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用放糖直接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8 13:17:29 | 显示全部楼层
给孩子喝都不放糖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2-10-18 14:13:38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好不要放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快速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在本版发帖
扫描微信公众号
返回顶部